禪林農場苦茶油精純上市!-給您純正苦茶油-食的安心 買的放心 -禪林農場邀請您來展售區-品油香~用好油-幸福的好滋味! ..
認識苦茶

自製「精露」「精油」體驗班
☆苦茶油面膜DIY
蛋殼萃取膠原蛋白,各種原物料 
 分析,完美配伍,自製美白潤膚戰痘面膜。
☆回復身材精露DIY
各種有利維持好身材的天然資材詳解,告訴大家如何依據自己的體質調配所需原物料,再自己動手DIY最適合您的精露。

上課時間:
106年2月18日(週六)
10:00~15:00
上課地點:
台中市東勢區慶福街77~3號
(阿公的公園·禪林休閒農場)
台8線(東關路,東勢往谷關方向)8.2公里處,左轉50公尺即達。
有多路公車可達,請參考「阿公的公園」臉書和網站(http://www.grandpapark.com.tw

費用:免費授課,但需自備資材 ,資材費和萃取精油、精露儀器使用費,總共新臺幣3000元。
(含午餐)

說明:可取回
1.自製面膜和禪林苦茶油面膜共5片。
2.回復身材精露10天量(3200cc)

報名從速,每班最多只收20名。
打開下列網址,填表報名。

https://goo.gl/forms/VbyxJUQ41C1a5tOI2

報名後,請將資材費等共新臺幣3000元,匯入報名完成頁面顯示的帳戶,完成匯款後,請私訊或電話(04—25814645)通知,才算完成報名手續。

★請慎重考慮後再報名,繳費後需購買所需資材,因此無法退費。
若臨時無法上課,同樣可獲取苦茶油面膜五片和10日份回復身材天然精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