禅林农场苦茶油精纯上市!-给您纯正苦茶油-食的安心 买的放心 -禅林农场邀请您来展售区-品油香~用好油-幸福的好滋味! ..
认识苦茶

自制「精露」「精油」体验班
☆苦茶油面膜DIY
蛋壳萃取胶原蛋白,各种原物料 
 分析,完美配伍,自制美白润肤战痘面膜。
☆回复身材精露DIY
各种有利维持好身材的天然资材详解,告诉大家如何依据自己的体质调配所需原物料,再自己动手DIY最适合您的精露。

上课时间:
106年2月18日(周六)
10:00~15:00
上课地点:
台中市东势区庆福街77~3号
(阿公的公园・禅林休闲农场)
台8线(东关路,东势往谷关方向)8.2公里处,左转50公尺即达。
有多路公车可达,请参考「阿公的公园」脸书和网站(http://www.grandpapark.com.tw

费用:免费授课,但需自备资材 ,资材费和萃取精油、精露仪器使用费,总共新台币3000元。
(含午餐)

说明:可取回
1.自制面膜和禅林苦茶油面膜共5片。
2.回复身材精露10天量(3200cc)

报名从速,每班最多只收20名。
打开下列网址,填表报名。

https://goo.gl/forms/VbyxJUQ41C1a5tOI2

报名后,请将资材费等共新台币3000元,汇入报名完成页面显示的帐户,完成汇款后,请私讯或电话(04—25814645)通知,才算完成报名手续。

★请慎重考虑后再报名,缴费后需购买所需资材,因此无法退费。
若临时无法上课,同样可获取苦茶油面膜五片和10日份回复身材天然精露。